旖月颜

喜爱写作,偶尔挖坑,但求一乐。

©旖月颜
Powered by LOFTER
 

【斑柱】修罗场(54)

(五十四)修罗场的奏鸣曲(8

“柱间,是谁?!”

【宇智波斑】用尽全力压制自己的怒气,然而面色却仍旧冷厉森寒得吓人。他一字一句地问道,每一个字都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漩涡鸣人】可以发誓他清楚地听到了【宇智波斑】的磨牙声。

“孩子的父亲是谁?!是哪个混蛋对你出的手?!!”

【宇智波斑】森冷的目光扫过千手柱间身边的一群人,让他们不寒而栗,纷纷有种仿佛下一秒就要被杀掉的错觉。

【宇智波带土】满面迷惑地看了看暴怒的【宇智波斑】,又看了看下面的千手柱间,仔细分辨了一会儿,才看出来了——日!这不是那个老混蛋的好基友吗?!木叶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等等、他怀孕了?!

#818那位搞大了“忍界之神”肚子的‘伟人’#

#说好的‘挚友’和对头呢?!【宇智波斑】你这反应怎么倒像是老婆给别人抢了?!#

【宇智波带土】深深地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瞥了瞥一脸阴沉的【宇智波斑】,吞了吞口水,试图把某人的重点拉回来:“咳、斑,现在不是说闲话的时候,复活十尾才是我们的正事!难道你忘记了吗?!”

【宇智波斑】表情阴森地看了他一眼,让【宇智波带土】从头寒到脚,然后,才用一种无比冰冷的语气说道:“我当然没有忘,倒是你,到现在别说我了,连十尾都没有复活,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聒噪?!”

【宇智波带土】一瞬间有种自己‘好心都被狗吃了’的感觉。

“哼,还要我来救场。带土,还不快点复活十尾?!这边……”【宇智波斑】阴测测地望着下面的一群人,同时感觉到了远处,大批忍者逐渐靠近的气息。“交给我。”

“……行。”

虽然有些不忿,但是【宇智波带土】还是不得不承认,在【宇智波斑】出现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明白“月之眼”计划的推进,和十尾的复活,已经是再无疑虑之事。

……不过现实的发展,往往和想象中,有巨大的差距。

就在【宇智波斑】操起扇子,打算把下面除了千手柱间以外的一群‘杂鱼’,全都扫掉的时候,一边在心里嘀咕‘佐助和鸣人、还有斑怎么还没有过来’,一边注意着战场上局势的千手柱间瞅了瞅气势逼人、眼看就要动手的【宇智波斑】,再看看身边的‘大猫小狗’三四只,又摸了摸自己已经九个月的肚子,一咬牙,对着就要从高处跳下来的【宇智波斑】大喊道:“斑,孩子是你的!”

“轰!”

已经起跳的【宇智波斑】在半空中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砸得一懵,起跳得霸气无比,结果人在半空中一呆,直愣愣地栽下来,“轰”地一声在地上砸出一个陨石坑。

【宇智波带土】一瞬间简直不忍直视某人的‘蠢样’,连幸灾乐祸都忘了。

不过【宇智波斑】当然也没力气理他,三下两下从陨石坑里爬起来,下一刻,飞一般地冲到了千手柱间面前。身后烟尘滚滚,气势如龙,然而什么气势,面对眉眼微垂,神色依稀带着些许忧虑的千手柱间,全都一瞬间化去了,变得柔和起来。

“这、这是……我、我的?”

【宇智波斑】伸出手,几乎有点颤颤巍巍的,对着千手柱间,语气柔和的轻声问道。

“……是你的。”

千手柱间脸上微微发红,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但看到【宇智波斑】又紧张又无措、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傻乎乎的样子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地笑了出来,感觉对方实在是可爱得要命。尽管一开始是想着拖延时间,但此时,想到这个世界【宇智波斑】始终孑然一身,没有亲人也没有爱人,偏执地专注着“月之眼”的计划走到了现在的地步,他的心里就不自觉地柔软了起来,伸出手,拉住【宇智波斑】的手,轻轻放到自己隆起的小腹上。

柔软而又温暖的触感,细细地感受,还能感觉到幼小生命微弱而又有力的心跳在搏动的频率。而他的查克拉与胎儿的生命气息仿佛同出一源,彼此交融,毫无阻碍,无比融洽。

……仅仅是第一次接触,【宇智波斑】就几乎是毫不迟疑地肯定——这一定是他的孩子!是柱间和他的孩子!!是他梦想中的孩子!!

……所谓一瞬间从‘地狱’到‘天堂’的差距,从‘单身狗’到‘人生赢家’的转变,让心志坚定的【宇智波斑】都感觉晕乎乎的,脚下轻飘飘的,整个人都带着一股春天的气息,软绵绵的,仿佛都在向外冒小花花了。

“柱间!”

【宇智波斑】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千手柱间的肚子,动作无比轻柔,眼神无比柔和,那张本来就俊美至极的脸容柔和下来,更是好看得让人心惊肉跳——起码在【漩涡鸣人】一群人,包括正准备复活十尾的【宇智波带土】眼中,让他们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特别是和他真正相处过几年的【宇智波带土】,更是感觉内心无数的草泥马奔腾而过。

……卧槽!发生了什么?!那个注孤生的老混蛋竟然一瞬间就变成‘人生赢家’了?!说好的老对头和惺惺相惜的‘挚友’呢?!原来你说的‘挚友’其实就是‘老情人’的意思?!

……而且搞大了初代火影肚子的就是你你之前还那么一副被‘出轨’的样子?!所以你原来拔X无情连搞大了人家肚子都不知道吗?!!渣男!枉费老子同情你那么多年了!你这个FFF团的叛徒!说好的大家一起当一辈子的单身狗呢?!

……等等、还有“无限月读”呢?!老混蛋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要一起搞事了?!

“宇智波斑!别忘记我们的计划!”

眼看着下面的某个家伙抱着‘老情人’和‘孩子’一脸‘傻乐’的样子,【宇智波带土】就感觉像有一口恶气堵在心里,满心的怨念,当下恶狠狠地冲着【宇智波斑】大喊道。

“……”

【宇智波斑】顿时一僵,刚刚发现自己即将做‘父亲’的喜悦迅速消褪,心里冰凉一片。

“柱间……”

他凝视着眼前的男人,那温润秀雅而又比往昔更加柔和的眉眼如此好看,面上淡淡温和的笑容恍如二月的春风,让人沉醉……他曾经最渴望的,也最想要拥有的人,还有孩子……手掌温柔地抚摸着圆润的腹部,满怀眷恋……虽然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但这是他和柱间的孩子,他唯一梦想过拥有的孩子……

——然而他已经走得太远,无法回头了。

“……抱歉……你和孩子,都会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获得幸福的。”

【宇智波斑】温柔的注视着千手柱间,用带着歉意但又坚定难以动摇的语气说道,随后他旋即转向【宇智波带土】,大喝道:

“带土,复活十尾!”

“哈哈,知道了!”

【宇智波带土】把夺取来的含有部分八尾和九尾查克拉的神器朝外道魔像的嘴里一扔,然后豁然结印。

“吼!!”

外道魔像用和人类似的双手抱住脑袋,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咆哮声,恐怖的气压外放,地动山摇,地面崩溃成无数土石向天空飞起。

“十尾的复活,还有世界的终结,开始了!”

“快阻止他!”

九尾瞬间接管了【漩涡鸣人】的身体,用沧桑而成熟的声音对着其余几人大吼道。

“不能让十尾复活!必须阻止他!”

“带土!停下来!”

【卡卡西】对着【宇智波带土】大喊道,不死心的仍旧想要劝说他停手。

【宇智波带土】却只是冷冷地看过来,一言不发。

【卡卡西】顿时感觉内心里一片冰凉。

……不行吗……

……已经……不能挽回了……

……带土……我还是永远失去你了……

“喂,振作一点,现在放弃还太早了。”

忽然有人在他肩膀上一拍,【卡卡西】侧头,才看到是是另一个世界的卡卡西。

“还没到无法挽回的局面,你是可以把他拉回来的。”

“……你成功了,对吗?”

【卡卡西】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忍不住开口问道。

“……对。”

卡卡西对着他轻轻点头。

“所以你也可以……你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和他单独相处,认真对话的机会……”

“……等会注意点,看我的指示,我给你们一个独处的机会……”

“……至于结果如何,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这个世界的我。”

“好。”

【卡卡西】仿佛被打了一注强心针,整个人都重新恢复了精神,当即跟在【漩涡鸣人】身后,向着【宇智波带土】飞身而去。

【宇智波斑】没有出手阻拦他们。

他看着千手柱间,目光专注而又认真,仿佛他就是整个世界。

而千手柱间同样看着他,神情依旧温和,目光却忍不住透出惋惜和遗憾。

“斑,你真的不能停手吗?”

“柱间,你知道我不会回头。”

【宇智波斑】用平和的语气说着近乎残酷的话。

“就算是看在你和孩子的份上,我也不会停止‘月之眼’计划。”

“可是‘月之眼’本身就是错误的!斑,你被欺骗了!”

千手柱间忍不住大声道,心里一瞬间对那个祸害了他们近乎一辈子的黑绝恨之入骨。

“柱间,你说什么都没用,想要阻止我,就凭武力吧……不过你现在,还能动武?”

【宇智波斑】并没有对千手柱间的话起任何反应,在他心里,坚定一个目标,那就不会动摇,更何况他耗在“月之眼”计划上的心力太多太多,他早就无法回头了。

“……你自己告诉我。”

千手柱间淡淡地回道,目光沉凝,迅速往后一跃。

“木遁·木人之术!”

庞大如山岳的木巨人拔地而起,与外道魔像有得一拼的巨大身躯让没有真正见识过千手柱间实力的【漩涡鸣人】差点掉了下巴。

“这、这是什么?!原、原来……初代爷爷、有那么强吗?!”

“蠢货,他要是不强,当初被称为‘忍界之神’的就不是他了。连【宇智波斑】当年和我一起上阵,都没有打过他呢,你现在离他还差远了。”

九尾毫不犹豫地对着【漩涡鸣人】就是一顿嘲讽,并且对千手柱间的实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不过,像他和【宇智波斑】这种程度的变/态忍者,一千年都未必能出多几个,你现在的水平,已经算不错了。”

不过敲打过后,九尾还是给了【漩涡鸣人】一颗‘甜枣’。

“怀孕对他的实力,应该也有不小的影响,但只要他能牵制住【宇智波斑】,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不多说了,现在上吧,鸣人!”

“好的!”

……

“斑,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千手柱间站在木人的头顶,目光坚定地看着【宇智波斑】。

“柱间……来战吧!”

【宇智波斑】的目光狂热起来,深蓝色的巨大须佐能乎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与千手柱间分庭抗礼。

“我会……小心,不伤到你和孩子的。”

“……滚!”

千手柱间捧着肚子瞪他——怕伤到我们那就不要搞事啊!你都要毁灭世界了还怕我们出事吗?!

……真是的,佐助和鸣人你们到底跑去哪里浪了?!佐助你不是一直都想和斑好好地打一次吗?这么好的机会你倒是来快一点啊!你们不能指望我一个‘孕夫’帮你们拖延太久好吗?!

……还有斑,你到底蹦哪里去了?!我现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倒是快一点出现啊!有人欺负你老婆孩子(划掉)你知道吗?!

……要是你们一直不出现,别怪我开‘大’啊……

千手柱间在心里暗暗地想道,然后操纵着身下的木人,和【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开始了惊心动魄的对拼。

……

 

——————————————————————————————

十尾还是复活了。

虽然千手柱间尽力想要拦住【宇智波斑】,但是孩子到底还是不小的拖累,他棋差一招,被【宇智波斑】窥准机会,给【宇智波带土】在关键时候来了几次‘场外支援’,到底让【宇智波带土】撑到了十尾复活之后。

以查克拉模拟出九尾原型的【漩涡鸣人】,和八尾一起遥望着烟雾散尽后,显露出来的背后延伸出十根巨大的鞭子般的尾巴,四肢着地,背上顶着宛如海螺般螺旋向上的锥形体,面孔上镶嵌着一只六勾玉的轮回眼和一张利齿森森的巨嘴,形态狰狞丑恶的十尾,心里阵阵发凉。

“啊,那就是……十尾。”

精神空间中,九尾盘坐在地,赤红的兽瞳凝重地注视着十尾的方向,连声音都格外沉重。

“吼!!”

十尾张口利齿密布的巨嘴,发出恐怖的咆哮声。

【宇智波带土】飞身跳上十尾的头顶。

【宇智波斑】看着依旧与他对峙着,神态却已经显示出力不从心的千手柱间,眼神难得的柔和着,情不自禁地劝说道:“柱间,休息一下吧,十尾已经复活,你已经无法阻止我了。”

“斑,你——”千手柱间已经从站姿换成半跪的姿势,一手按在木人上,一手紧紧地抱住肚子,尽量减少战斗对身体造成的不利影响。“你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吗?!‘月之眼’真的是一个骗局!它不能实现你的理想!”

“也许,但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一定会走到最后。”

【宇智波斑】没有否认也没有认同,只是以沉静的语气回应道。

……天知道千手柱间有多喜欢,又有多痛恨他这种认准一个目标,就算撞破南墙都不会回头的执着。

“柱间,你知道我不会说对不起。”

“……我知道。”

千手柱间终归是长长一叹,矗立于木人之上,眼睁睁地看着【宇智波斑】解除须佐能乎,落到了十尾的头顶。

……所以说……佐助、鸣人、还有斑,你们要再不来,这里我可就真的兜不住了啊啊啊!!

 

“马上开始‘无限月读’的仪式?”

“仪式需要不少的时间,还是先把这些可能妨碍仪式的家伙清理掉吧。”

“哦,难道不是舍不得你老情人?”

“哼,说的好像你就舍得旗木卡卡西一样。”

“老混蛋你瞎说什么?!你以为我像你,拔X无情,搞大了人家肚子都不知道?!”

“嘁,至少我还睡过,你这个到死都是处的家伙……啧啧。”

“卧槽!老混蛋我跟你没完!”

“哼,就凭你,贤二。”

……

站在十尾上的【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进行了一次宇智波式的‘亲切友好’(互相揭短)的短暂交流,然后决定还是先清扫清扫战场,再正式开始“无限月读”的仪式。

而随着他们意见的统一,与他们直接连接的十尾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声,怪异扭曲的手掌向前探出,向着九尾和八尾那边快速突进。

“木遁·树界降临!”

千手柱间在木人上结印,大喝一声,巨量的查克拉瞬间支出,在十尾前进的方向上瞬间催生出一大片森林,作为屏障保护八尾和九尾。

“恐怖的家伙就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趁机会看清楚它的路数,然后避开它的攻击,尽可能近距离对它进行攻击——千手柱间会帮我们牵制它的。”

九尾凝望着快速行进而来的十尾,有条不紊地开始下达指令。

“九尾就像队长一样……”

“怎么,有意见?!”

庞大的尾兽没好气地对着被他包裹在查克拉躯体内进行治疗的一行人反问道。

“没,怎么说呢……有点高兴呢。”

凯咧开嘴笑出一口白牙,对着九尾比了比大拇指。

【漩涡鸣人】露出笑容,感觉连面对十尾的紧张感都消失了不少。

“……这话等打赢了再说吧。”

“要上了!”

十尾犹如摧枯拉朽一般强势地突破了木遁召唤出的森林,巨大枯瘦的手掌穿破木屑与尘土形成的浓烟,向着前方豁然伸出。两只尾兽看准时机向两边同时跳开,躲避十尾的进攻,却没想到十尾的身躯庞大,动作却快得出奇。

躲开了第一次攻击的九尾落在地面,脚下的地面犁出深深的沟槽,印证十尾的攻击是如何的迅速而又凶猛。

站定后的九尾不等十尾逼近,就主动向它发起冲锋,在足够接近之时,豁然起跳,想要从头上给十尾来一下。

尚不等九尾的攻击落下,十尾就迅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手就拍,此时地面突然窜出数根粗大藤蔓,蛇一般紧紧缠住十尾的手臂,让九尾重重的一脚狠狠地踹中了十尾的头。

“嗷!”

十尾发出恍如愤怒般的巨大咆哮,手臂猛然用力,将束缚的藤蔓扯断——这简单的动作,依然让它的反应慢了一下。

“就是现在!”

踹中十尾后又迅速跳开的九尾和旁边蓄势以待的八尾同时张口,大量查克拉凝聚压缩成的炮弹出现,一连串地吐出,“轰轰轰”地向着十尾开火。

“连环尾兽弹!!”

就在此时,十尾的面孔犹如软泥般蠕动了起来,随后布满狰狞利齿的巨嘴张开,赤红的球体在它漆黑的口腔中成型,然后逐渐扩大,狂风席卷,空气被搅乱形成旋风,地面也因为承受不住这可怖的压力而崩裂。

“这是……”

“糟糕了……”

九尾低声说道。

“噗!”

赤红的炮弹喷发,形成毁灭性的赤红光柱,瞬间摧毁了沿途的一切。九尾和八尾发出的一连串尾兽弹,还没有碰上它,就被它口中喷吐出的光柱彻底堙灭。而光柱持续性地喷发,随着十尾的动作一点点向九尾和八尾的方向横扫而来。

九尾的九根尾巴招展,瞬间将自己团缩成一个球体,而八尾同样将自己的触手团起,形成球状,以这种姿态应对十尾的光柱。

“呼。”

赤红的光柱终于停歇,九尾和八尾恢复原状,九尾由查克拉所化的九根尾巴都被烧掉了一半,八尾也是气喘吁吁的,伤痕累累。

“哼,算他们命大……”

感知到不对的【宇智波带土】豁然抬头,正好看到【漩涡鸣人】和【卡卡西】一起,从高空中坠落到十尾的上方。

“神威!”

【卡卡西】发动‘神威’,将趁着混乱时期,藏入‘神威’空间里的八尾放了出来。

“看我射穿你的眼球!”

八尾张口,在半空中瞄准了十尾独有一只的眼睛,狠狠地一记尾兽弹轰了过去。

……然而……

十尾轻描淡写地伸出一根手指,轻轻一弹,仿佛人类弹苍蝇那样,直接将八尾蓄力已久的尾兽弹原路弹回,重重地击在八尾自己身上。

“啊!”

八尾被尾兽弹带起的冲击力撞飞出去,【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的目光转向从空中下落的【漩涡鸣人】和【卡卡西】,十尾身周飘舞的一根尾巴顿时向着他们抽打过来——

——危险!

【漩涡鸣人】瞳孔一缩,只来得及将【卡卡西】向旁边推开,而他自己却被十尾的尾巴整个抽碎——

……影分/身。

九尾迅速奔跑过来,一把抓住掉落的【卡卡西】,接住了被尾兽弹炸飞的八尾,然后查克拉消褪,拟化出的九尾消失,只留下筋疲力尽的【漩涡鸣人】、【卡卡西】、凯,以及另一个世界的卡卡西。

八尾同样也回到了奇拉比的体内。

……连续的高强度作战,两位人柱力和他们体内的尾兽,也终于到了极限。而除他们外,不管是【卡卡西】还是凯,也已经没有力气再战斗了。

“你们还能动吗?”

卡卡西同样坐在地上喘气,不过他的精力消耗的到底没有一群人严重,所以还能活动。

“不……不行了……”

凯趴在地上躺尸,奇拉比瘫坐着,【卡卡西】双手撑地,想要起来却也没有成功,唯有【漩涡鸣人】,还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这副模样,显然是不能再战斗了。

“看来八尾和九尾的查克拉都暂时耗尽了。”

【宇智波带土】观察了一下一行人的状况,冷漠的说道。

“是消灭他们的好时机了。”

“斑!住手!”

千手柱间操纵着木人总算赶了过来,挡在【漩涡鸣人】一行人身前。他的额头沁出薄汗,脸色发白,显然状态也并没有多好。

然而他挡在那里,便是十尾和其余人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

“喂,斑,你的老情人怎么办?”

【宇智波带土】看了千手柱间一眼,侧头对着【宇智波斑】问道。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柱间发白的脸色,皱起了眉:“柱间,你这种状态,是挡不住十尾的尾兽玉的。”

“那不代表我不能尝试。”

千手柱间扶着肚子站了起来,不甘示弱地直视着【宇智波斑】。

“你呀……真是……”

【宇智波斑】摇头,语气说不出是苦恼还是不悦。

“你的老情人,你自己解决。”

【宇智波带土】递了个‘幸灾乐祸’的眼神过去。

【宇智波斑】没好气地瞪他一眼,随后解除了与十尾的连接,从十尾身上跳了下去。

“十尾暂时由你支配,柱间交给我。”

深蓝色的巨大须佐能乎再次现身,猛地朝着木人扑了过去——

——千手柱间操控着木人与【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缠斗,庞大的体积带来的巨大冲击力,让木人巨大的身体也在不停地震动着。

千手柱间才站起来没一会儿,就不得不再度跪倒下去,左手牢牢地扶紧肚子,感觉到一丝疼痛悄然漫上神经中枢,眉宇间不自觉浮现出一分难色,面色也随之苍白了三分,对木人的操控也越发僵硬起来。

时刻关注着他的【宇智波斑】的眉头也越发紧蹙,须佐巨人的动作反而越发凌厉。

……终于,一次快而有力的突击中,须佐能乎破坏了木人的整体平衡,千手柱间没来得及稳住木人的身体,山岳般的身躯轰隆地横倒下来,他本人却被【宇智波斑】看准时机接住,迅速带离了十尾的攻击范围。

“斑!”

“带土!”

不用【宇智波斑】示意,一看到前方的‘障碍’被扫除,【宇智波带土】立刻操纵着十尾,向着【漩涡鸣人】一行人的方向轰出了第二记尾兽玉——

——“到我这来!”

卡卡西瞳孔陡缩,‘神威’发动,就要把一群人全都带进他的‘神威’空间里,却发现尾兽玉的方向——偏了?!

尾兽玉喷发,赤红的光柱偏离了【漩涡鸣人】等人所在的方位,在他们的旁边犁出了一道深深的笔直沟槽。

风中传来嗖嗖的破空声。

“……总算来了啊。”

【卡卡西】紧绷的神情总算放松了一下——剩余的忍界联军,总算赶来了!

“【卡卡西】、凯,让你们久等了!”

来自木叶的宁次、雏田、井野、鹿丸等一行人纷纷现身,除他们外,来自雾隐、沙隐、云隐、岩隐四大忍村的忍者们也一一出现,纠结成部队——这是忍界联军,剩下的所有部队了。

“鸣人,我们来了!”

“哦!”

看到联军的到来,【漩涡鸣人】再次有了干劲,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等你们很久了!”

……

 

“【宇智波斑】!你真的不肯听我解释一下吗?!‘无限月读’会让所有人陷入永恒的长眠,然后失去生命,是用来毁灭世界的忍术!”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放下后,和他交换了两招,就迅速从他怀里脱开,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他用来束发的木簪在先前的战斗中,早就不知道掉到了哪里,一头乌木般黑亮柔顺的长发披落下来,犹如上好的丝绸。他的肤色比之前还要白,越发像是玉了,却是冰凉的冷玉。清黑透亮的双瞳似水,却似汹涌的海水,波涛起伏,透着对【宇智波斑】一意孤行不听辩解的恼怒。淡色润泽的唇瓣抿成一线,没了笑意,反而透出几分罕见的凌厉,配上他肃然的眉眼,自然生出一股让人凛然的气势。

【宇智波斑】却觉得,生气的千手柱间,当真是好看极了。

“柱间,人类的渴望是永无止境的,唯有在幻境中,才能创造出能够让所有人满足的世界,才能真正地达成彻底的和平。”

【宇智波斑】深深地凝望着千手柱间,语气平和地回应他的恼怒。

“‘无限月读’才是实现和平的唯一方法,柱间,我看过木叶的结局,你的道路已经失败了。”

“你们现在的反抗只是徒劳,数量再多也抵不过绝对的质量,拥有十尾的我,已经不是你们可以阻止的了。不管你怎么想,我都会实现‘无限月读’,然后柱间……”他的眼神中突然流露出一丝温柔,“你和孩子,都会在‘无限月读’的世界中,获得永远的幸福。”

“滚蛋!”

千手柱间终于忍不住骂出来了,他的内心简直是日了狗的。

……我擦好好的活人你不要,还要跑去‘无限月读’中玩什么虚幻的恋爱?!你玩了那么久的幻术了,都不知道虚幻和现实永远是不能等同的吗?!而且谁要在幻境里做永远的‘美梦’啊?!你这么决定的时候问过我们了吗?!除了你和【宇智波带土】外根本没有人中二到同意这个逻辑好吗?!你这是以一己之欲而强迫全世界啊!鬼才乐意呢!!

“‘无限月读’——与其去里面和虚幻的你过上一辈子,我还不如带着孩子改嫁宇智波佐助呢!!”

“……………………哈?”

【宇智波斑】有些懵。

“!!!!”

耳力出众并且知道‘宇智波佐助’是谁,刚刚被【漩涡鸣人】普及了一下千手柱间的身份的忍联众(特别是木叶的)目瞪口呆,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卧槽!”

这是同样目瞪口呆但又有些幸灾乐祸的【宇智波带土】。

“!!初代爷爷!你怎么能和佐助在一起?!”

这是一听到“关键词”就炸了的【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的后裔!柱间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反应过来的【宇智波斑】整个人都不好了——日!老婆突然说要带着孩子改嫁怎么办?!看我不弄死那个挖我墙角的混蛋!

“佐、佐助……他……”不好!我不小心说错话了该怎么办!

千手柱间支吾着,突然有种自己药丸的预感。

……所谓预感,往往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柱间。”

熟悉的清冷悦耳的少年声音传来,随后便是容颜精致俊秀的宇智波佐助带着漩涡鸣人从天而降,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啊!佐助!那边也有一个鸣人!”

这是惊讶不已的木叶众。

“哦,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漩涡鸣人】十分淡定地解释了一句,然后目光灼灼地看向宇智波佐助。

“佐助!”

……然而除他们之外的忍联众,脑子里全是一个想法:卧槽!说某人某人就到!活生生的修罗场啊!!

“佐、佐助……”

千手柱间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宇智波佐助,再一次深切地后悔自己的‘口不择言’。

“你……我……我……我不是……”

他支支吾吾地想要解释,却被宇智波佐助递过来一个“我懂的”眼神打断,然后宇智波佐助径直握住了他的手,神情淡淡而眉眼柔和地说道:

“你终于答应我了,柱间。”

………………哈?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有点懵。

“我早就说过宇智波斑不是好人,他不值得你托付,跟我走吧,我可以照顾你和孩子一辈子。”

宇智波佐助说的坦然自若,拉着千手柱间的手,就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等等、佐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药丸。

“滚开!柱间是我的人!!”

对着某人和弟弟酷似的面容而略微走神了一下的【宇智波斑】,听到某人这赤//裸的‘挖墙脚’宣言,整个人顿时就炸了。

“小混蛋你想都别想!”

“等等、佐助,不是说好我们要一起生孩子,过一辈子的吗?”

始终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佐助当初闹出的事颇有‘心理阴影’的漩涡鸣人抱着宇智波佐助的另一只手臂,急蹭蹭地开口道,然后……

——忍联众全炸了!

#卧槽!原来以为是三角恋,结果是四角吗?!#(全忍联)

#我说鸣人你和佐助原来是那种关系吗?!难怪你死追着人家不放!#

(对某人的追夫行为感慨深刻的木叶众)

#等等、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我和佐助真的只是好朋友啊!!#

(这是急匆匆辩解的本土【漩涡鸣人】)

#我擦!还活着的宇智波难道就我一个单身狗吗?!#

(这是对于某两个同族全都‘人生赢家’而自己连处都没送掉而倍感悲凉的【宇智波带土】)

“柱间!你听到了!这个小混蛋招花惹草的,根本不值得你看中!”

【宇智波斑】望望一脸‘痴心’的漩涡鸣人,迅速转过头,对着宇智波佐助就是一顿‘炮轰’。

“柱间……”

宇智波佐助有些头疼地看着抱着自己不放的漩涡鸣人——这个笨蛋,你这样还要我怎么和千手柱间配合下去?

而作为‘当事人’,千手柱间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所谓一出口成‘千古恨’#

#呜呜呜,现在把我说过的话收回来还来得及吗?!#

十尾不动了,【宇智波带土】也不动了,全忍联众都不动了……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千手柱间身上,期待着这出‘修罗场’究竟该如何往下演。

……对面的【宇智波斑】的眼神尤其火热,都要把千手柱间身上烧出个洞来了。

千手柱间左看看右看看,思前想后,绞尽脑汁,都想不出一个可以顺利‘结局’的办法,而此时,宇智波佐助开口了:

“柱间,我会连你和鸣人一起照顾好的。”

“……”

“……”

“……”

“……”

——卧槽!这是要‘左拥右抱’、‘大小通收’的节奏啊!!

忍联众哗然,木叶众们纷纷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目光望着宇智波佐助,感觉自己被彻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想都别想!”

【宇智波斑】的牙都要磨碎了。

“柱间?”

宇智波佐助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只是用询问的眼神看着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日!反正都这地步了……我就……

想着‘反正一开始的目的也是为了让这个世界的斑分心’、‘阻碍他全力实施月之眼计划’,索性就‘破罐子破摔好了’的千手柱间,说出了他这辈子最掉下限的话:

“如果漩涡鸣人同意,我陪你双飞!”

……………………哈?

宇智波佐助愕然:我没要求这个?……话说什么是“双飞”?

然而除他之外,所有人都被千手柱间一句话炸飞了!

#人生大赢家!恭喜木叶的宇智波佐助,达成‘左拥右抱’成就!#

#yooooo!神一般的少年宇智波佐助!#

#/妻竹马一锅端!宇智波佐助告诉你什么才是‘人生赢家’!#

#玩的就是心跳!论当着幕后大BOSS的面抢了对方老婆孩子是怎样的苏爽!#

#贵圈神乱的木叶啊,你们今天绝对药丸!#

不过最受刺激的还是【宇智波斑】,他一头本来就蓬松外炸的头发都像刺猬般炸起来了,整张脸都咔嚓咔嚓地裂了,一个劲地往下掉渣子。他先用难以置信的目光打量了一遍千手柱间之后,然后才用既悲愤又狂怒的表情看向宇智波佐助,怒吼道:

“啊啊啊啊!我特么一定要弄死你这个混蛋啊啊啊!!”

仿佛和他的怒吼声互相辉映一样,不远处的天空中,突然也传来两声同样愤怒的咆哮声:

“宇智波的小混蛋你敢染指我兄长试试!!”

“搂着我儿子还敢勾搭别人的混蛋通通去死啊啊啊!!!”

犹如闪电在天空划过,白发赤瞳一身蓝色甲胄的英武男人和金发蓝瞳身披雪白御神袍的俊美青年从空气中现身,一边咆哮一边向着某个‘左拥右抱’的少年冲了过去,完全不记得作为首要目标的十尾了。

#警告!宇智波佐助,请接受‘左拥右抱’成就达成惩罚1:来自‘人夫’的怒火!#

#警告!宇智波佐助,请接受‘左拥右抱’成就达成惩罚2:来自兄控的暴怒!#

#警告!宇智波佐助,请接受‘左拥右抱’成就达成惩罚3:来自儿控的狂怒!#

#神一般的少年宇智波佐助啊,请你一路走好!#

……

 

……话说这个四战真的能打起来吗?

唯一对几个人乱成一团的关系有清楚认知的卡卡西摸着下巴,和一直在围观的黑绝,发出了同样的疑问。

-----------------------------------------------------------------

~~一万多字的大章~蠢作者码了整整一个通宵呢……...( _ _)ノ|累死了~现在去睡了~记得多留点评论?~爱你们哟~(づ ̄3)づ╭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