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月颜

喜爱写作,偶尔挖坑,但求一乐。

©旖月颜
Powered by LOFTER
 

【斑柱】修罗场(52)

(五十二)修罗场的奏鸣曲(6


“又是那个叫大蛇丸的忍者搞的鬼吗?”

秽土转生出来的千手扉间一脸高冷地开口了。

“到底怎么……”

秽土柱间一句话还没问出来,就发现对面一群人的目光全都直勾勾地钉在他身上,仿佛评头论足一样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特别集中在他的脸上。

“原来初代火影长得真的不错呢……”

一声黑红长袍,淡蓝色短发的少年看着他啧啧称奇地说道。

“……佐助你的眼光还可以啊。”

“哼。”

某个长得和他记忆中的宇智波泉奈十分相像的少年冷哼一声,转头对着旁边嘲讽道。

“你就看上了他?……眼光。”

“我的眼光很好。”

容貌和方才少年完全一样只有衣服不同的少年淡淡地回应道,一名顶着刺棱棱的灿金短发,面容阳光英气,有着一双清亮如晴空的天蓝猫儿眼的少年正紧紧地抱着他的腰不放。

“我们那边的千手柱间,肤白如玉,长发如云,气质温柔宽和,的确是风华绝代的美人。”

“……初代爷爷确实挺好看的说。”

金发的少年附和道。

“这边的初代爷爷也很好看啊。”

对面的秽土柱间、扉间、猿飞日斩、波风水门,全都听得一头雾水。

………………Excuse me?你们召唤我们出来是想干什么?不是要打打杀杀吗?!为什么话题是“初代(兄长)的长相”?!打架和长相有什么关系?

“……大蛇丸……”

秽土猿飞日斩把一张老脸转向大蛇丸,沉声问道。

“这是……”

大蛇丸用简直难以形容的目光一一扫过四位火影,慢条斯理地清了清嗓子,用难以掩饰幸灾乐祸的语气说道:“好久不见了,老师,这情况不是很明显吗?我把你们再次秽土转生出来了。”

“你竟然解除了‘尸鬼封尽’,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呵呵,我得到不少‘额外’的帮助——从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那里,”大蛇丸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伸手向宇智波佐助那边示意道,“他可是从那边的初代火影那里,得到了完整的解术方法呢……对不对,佐助?”

“哼。”

宇智波佐助轻哼一声,转头看向秽土柱间。

“没想到,这个世界的你是这个样子的。”

秽土柱间一脸迷惑地看着宇智波佐助表示:你谁啊?我明明没见过你……而且另一个世界?

“所以,当初终结谷之战,”宇智波佐助的目光在他的小腹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对上他纯黑一色的眼瞳,略有愤慨地开口了,“你流产了是吗?”

………………………………哈?

“【宇智波斑】那个拔X无情、始乱终弃的人渣!别担心,我一定帮你弄死他!!”

…………………………………………我的妈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

秽土柱间一脸大写的懵逼,然而还不等他开口询问宇智波佐助‘具体事件’,就被猛地转过头来的秽土扉间一把揪住了领子。

秽土扉间的面色狰狞,气势凌厉逼人,一双赤红的凤眸死死地瞪着秽土柱间,近乎咬牙切齿地问道:“兄长、你和那个混蛋之间、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发生过吗?!”

“没没没没没没有!”

秽土柱间被吓得疯狂摇头,赶忙结结巴巴地否认。

“扉扉扉扉间!你要要要相相相相信我!我我我、我和斑、我们只是朋、朋朋友啊!!”

“呵呵,朋友啊……”

【宇智波佐助】呵呵,自从听过漩涡鸣人对“好朋友”这个词的定义后,他现在听到“朋友”都觉得不对劲了。

“一起滚过床单,生过孩子的朋友?”

“……”

“……”

“……”

“……”

秽土三代和秽土波风水门目瞪口呆、面面相觑,感觉自己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818隐藏在木叶历史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

秽土扉间感觉好像有一道惊雷重重地劈在脑袋上,晴天霹雳也不足以形容他心里的波涛汹涌……

——日!千手柱间!你要敢告诉我你当初死掉是因为流产伤身(划掉)殉情(划掉)我特么的现在就弄死你啊啊啊!!!

……至于秽土柱间……他感觉自己药丸。

“扉、扉扉扉间!!我和斑真的什么都没有啊啊啊!!!”

“没有?”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煽风点火”的宇智波佐助,下意识地问道:“可是我们世界的千手柱间,确确实实怀着宇智波斑的孩子啊!我亲眼所见!”

“他说当初终结谷之前的两个月,宇智波斑曾经回来过一次,那次他和宇智波斑于酒后情迷,事后他便怀上了,到终结谷时正好两个月身孕,和宇智波斑一场大战之下,他为了保住孩子,没有优先治疗自己的伤势导致后来缠绵病榻……这难道不才是终结谷之战的真相?”

秽土柱间:……

秽土扉间:……

秽土三代:……

秽土水门:……

大蛇丸 重吾 +水月 +【宇智波佐助】:……原来如此!这才是木叶的‘真相’啊!

秽土三代:……柱间老师!原来您真的和【宇智波斑】有一腿吗?!……竟然累得流产后(划掉)的您不得不拖着病体上战场御敌,我们真是群没用的家伙啊……柱间老师,我们对不起您啊!(老泪纵横)

秽土水门:……木叶的水好深。我还是乖乖地抱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管好我自家的事先吧……话说鸣人(目光灼灼地盯着抱着宇智波佐助不放的漩涡鸣人),Papa在这里啊!你酷爱过来让Papa看看你好不好,别抱着那个宇智波的小鬼不放啊!……Papa看他就不像好人(划掉)……

“蠢兄长!这个宇智波小鬼说的是真的吗?!你真和【宇智波斑】有一腿?!!”

秽土扉间的面色狰狞到整张脸都龟裂了,“沙沙沙”地直往下掉渣子,一双赤红的凤眼阴森犹如恶鬼,死死地瞪着秽土柱间不放。

“怀孕了不说,连流产你都敢瞒着我?!!那个【宇智波斑】有什么好的?!!——宇智波就是魔性的一族,和他们扯上关系都没有好事!你还有什么不明白——”

“扉间!”秽土柱间面色一肃,严厉地打断了秽土扉间的话,“不准那样说话!我和斑的事是我们自己的事,和宇智波没有关系。”

“……所以你承认你和那个混蛋真的有一腿?!”

秽土扉间的脸色反而更狰狞了,语气阴森森,上下槽牙都磨碎了一次。

“……”

秽土柱间——完了,下意识帮宇智波辩解结果忘了否认和斑之间的事了!

“等、等等、扉间、我没……”

“哼,说的好像你就和宇智波什么关系都没有一样。”

被秽土扉间一句话‘群嘲’了的宇智波佐助一脸不爽地开口了。

“千手扉间,你忘了当年的宇智波泉奈吗?”

“……”秽土扉间少见一愣神,语气冰冷地反问道,“我和那个家伙有什么关系?……我杀了他。”

“我曾经见过另一个世界,战国时代的宇智波泉奈,那个宇智波泉奈亲口说——”宇智波佐助顿了顿,‘巧妙’地修改了一下用词,“——‘我这辈子要看上也只能看上那个高冷禁欲的白短炸’。”

“千手扉间,他对你可是一往情深。”

“……”

这回懵逼的轮到秽土扉间了,他突然成了‘万众瞩目’的中心,一群人——特别是‘知情人’,全都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

“……扉间,你和泉奈,你们……”

秽土柱间的目光无比复杂,他似乎一瞬间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目光从震惊转到恍惚,再转到恍然,然后沉痛,最后一脸同情地看着自家弟弟,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扉间,真是苦了你了,原来你和泉奈……难怪你终身未婚……唉,你该早点告诉我啊,我们可以早点和宇智波结盟的。”

“……………………”

秽土扉间冷漠地看着秽土柱间一脸‘悔不当初’的惋惜,一脸大写的“MDZZ”。

秽土扉间:扯淡!你以为我不了解宇智波泉奈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个家伙就算有这种意思也不可能说出来!

……而且你最重要的感想竟然是“早说出来我们和宇智波就能早点结盟”?!【千手柱间】你都死了还对【宇智波斑】念念不忘?!!

“不同的世界,人物的经历应该也有所区别,”不过被宇智波泉奈这档事一炸,秽土扉间平心静气了一下,把掉线的智商拽回来上线了,转头看向宇智波佐助,冷静道,“宇智波家的小子,你说你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证明呢?穿梭世界可不是轻易就能办到的事。”

“……这和千手柱间肚子里的孩子有关。”

对于这些,宇智波佐助可谓是‘胸有成竹’。

“千手柱间拥有木遁血脉,继承了来自阿修罗——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的次子,千手一族先祖——的纯粹阳之力,而宇智波斑,则传承了来自因陀罗——大筒木羽衣的长子,宇智波一族的始祖——的纯粹阴之力。阴阳之力结合,便可孕育万物。创造奇迹——所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发生关系后,千手柱间才会怀上孩子,而这个孩子同时继承了阳之力和阴之力,未诞生就有种种异能……我们就是被千手柱间肚子里的孩子,在无意识间,传送到了其他的世界。”

宇智波佐助解释道。

一群人表示,他们涨知识了!

特别是秽土柱间:……原来斑家族的石碑是这样子解释的?!所以我和斑要是……真的能……

而秽土扉间沉默地思考了一下,阴郁地发现——这么理解的话,貌似逻辑上确实行得通?!该死的!蠢兄长你还真的能怀上【宇智波斑】的孩子?!

“所以……你的意思是,千手和宇智波在一起,就能孕育后代,不分性别?还是只有我兄长和【宇智波斑】才可以?”

“只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一起才可以,其他的千手和宇智波都没有那么纯粹的阳之力和阴之力——就好像你和宇智波泉奈一起也怀不上。”

宇智波佐助一本正经地回答。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能行,主要是因为他们,是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就好像鸣人和我一样……”

“对!所以我和佐助也能一起生孩子呢!”

漩涡鸣人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紧紧地抱着宇智波佐助的腰。

“我们已经决定了,回去后就一起生个孩子,大家过一辈子……”

“绝、对、不、行!!!!”

从秽土转生出来后就一直‘乖巧’地在旁边围观八卦的波风水门,“嘭”地一下爆炸了!

“鸣人!!你过来!酷爱离那个混蛋远一点!!!”

“水门你冷静一点!”

秽土三代眼疾手快地拦住波风水门,这才没让这位愤怒的‘爸爸’冲过去把某人给剁了。

“冷静个鬼啊!我儿子都要被这个家伙拐跑了啊啊啊!!”

“那是另一个世界的鸣人,不是这里的鸣人啊!”

“我管他是哪个世界?!鸣人就是鸣人!就是我儿子!我儿子要跟一个男的生孩子——这怎么可以!!!”

儿控·波风水门无比抓狂。

“这个世界的Papa,”漩涡鸣人看着一脸抓狂暴怒的波风水门,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一脸认真地说道,“就算你不同意,我还是要和佐助在一起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啊啊啊啊鸣人!!Papa我不同意!!QAQ……”

波风水门的心拔凉拔凉的,欲哭无泪。

就是死死拦着他的秽土三代,都忍不住为他掬了一捧同情的泪水。

……唉,我要说我当初就看出这两个有那么一点端倪却没有阻止……

……水门应该不会怪我吧?……

听着漩涡鸣人表示要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生孩子的‘宣言’后,感觉自己浑身不舒服的【宇智波佐助】瞅了瞅抓狂的波风水门,轻飘飘地在这场‘乱局’中,又添了把‘大火’:“可是鸣人,我记得那个家伙说过,他想娶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妻’千手柱间?貌似他已经和对方求过婚?”

——这回,抓狂的轮到秽土扉间了。

“宇智波的小混蛋!染指我兄长你想都别想!!”

“啊啊啊!扉间你冷静一点啊!”

秽土柱间连忙死死地抱住秽土扉间,阻止对方把某个‘魔性的宇智波’‘人道毁灭’。

现场乱成一团。

宇智波佐助,受到了所有人的‘热烈瞩目’。

#恭喜宇智波佐助,达成“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成就!#

——搞死他!

这一刻,波风水门和秽土扉间的心理波动无比同步。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子的?

本土的【宇智波佐助】一脸抑郁地回想,死鱼眼地看着一片‘修罗场’。

……有谁还记得我把你们叫出来,只是想问几个问题吗?

……贵圈神乱。

……呵呵,木叶迟早药丸。

 

——————————————————————————————

另一边的战场上。

‘姗姗来迟’的【卡卡西】一脸激动地看着——【宇智波带土】的面具,无比‘深情’地问道:“带土,是你吗?”

藏在面具下【宇智波带土】一脸懵逼。

……卧槽!我什么时候掉马甲了我怎么不知道?!

“带土,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

“我一直都记得你呀,带土,每日每夜,都不曾忘记……”

“……………………”

趁着他懵逼的时候,【卡卡西】三步作两步地闪到他近前,轻飘飘地拉下了自己的面罩,用那张俊美到可以说是摄人心魄的脸对着他‘深情款款’地一笑,淡色唇边一点小痣,犹如新芽般点在他心上,生长出细细的根须。

“带土,”他轻声呼唤道,磁性悦耳的嗓音犹如优美的夜曲,钻进【宇智波带土】的耳朵里,让他突然有些恍惚,“让我看看你好吗?”

……不……

【宇智波带土】还没来得及阻止,那张白色单调的面具就被【卡卡西】快速地取下来了,露出下面一半英朗、一半狰狞的面容。

【宇智波带土】突然有些想逃跑的冲动。

……不过在这之前,【卡卡西】修长白皙的指尖却已经抚上了他那半张皱褶重重的脸,轻柔地描绘着每一道皱褶,仿佛无比疼惜。

“带土……”

他呼唤着【宇智波带土】的名字,百转千回,仿佛其中潜藏着千言万语,千情万绪,让【宇智波带土】从脊椎一路麻到脚趾。

……

……

……

【宇智波带土】感觉自己药丸,真的。


——————————————————————————————

话说,这是 @Jannel Clorr 大大给《修罗场》画的封面,柱间画得很不错呢~

……还是第一次有人给蠢作者画封面呢,开心~<( ̄ˇ ̄)/

……下面第二张是刚刚收到的~柱间笑得很好看呢~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