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月颜

喜爱写作,偶尔挖坑,但求一乐。

©旖月颜
Powered by LOFTER
 

【斑柱】修罗场(51)

(五十一)修罗场的奏鸣曲(5


……和千手柱间组团刷副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漩涡鸣人】表示,爽爆了。

千手柱间的木遁在控场上极具优势,而千手柱间本人又是感知型的忍者,抓白绝那叫一抓一个准,【漩涡鸣人】只用等着藤蔓抓着白绝飞过来的时候,搓一个‘丸子’砸上去就行了,连跑都不用多跑几步。

……不过很快,【漩涡鸣人】就收到五影那边传来的消息,说他们在跟真正的【宇智波斑】作战——那么显而易见的,一直带领白绝和人柱力们四处捣乱的“宇智波斑”,就是个假货了……

——问题是,这个假“宇智波斑”,到底是谁?

“……宇智波带土。”

跟着【漩涡鸣人】一起对上“宇智波斑”和一群人柱力的千手柱间嘴角抽动了一下,看着戴着面具只露出一只眼睛的某个十分眼熟的人,一瞬间露出惨不忍睹的神色。

……带土,你确定要这么作死?你真的不打算和你家基友HE了吗?!

……而且话说你和斑到底哪里像了啊?!外貌类型完全不同好吗?!

突然想到某人一直以“宇智波斑”自称,游走在忍界的事迹,千手柱间沉默了片刻,终于恍然——为什么当初听到他怀了宇智波斑的孩子,宇智波鼬的脸色会扭曲成那个样子,一脸“您怎么会看上那个家伙”的痛心疾首……

……总觉得带土会被斑整死啊……

千手柱间看着上蹿下跳的【宇智波带土】,一瞬间露出了怜悯的神色。

……带土,还是提前给你点根蜡烛吧。

【宇智波带土】突然在半空中打了个寒颤,心里隐隐浮现不祥的预感。

“鸣人,看你的了。”

千手柱间扭头对着【漩涡鸣人】露出鼓励的微笑,迅速挑选了个合适的地点把自己隐藏起来,表示他专注大后方控场辅助不动摇。

【漩涡鸣人】当然没有‘丧心病狂’到要求一个“孕夫”和他一起来近身肉搏,千手柱间主动站后方,反而让他松了一大口气,不过……

【漩涡鸣人】斜眼瞅了瞅看到千手柱间也面不改色、毫无情绪起伏的“宇智波斑”,当即确定了对方确实是一个‘假货’。

……换了个发型就认不出自家基友(老婆)的,绝对是假货!佐助就是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连头都不露出来,我也能一眼认出是他,【宇智波斑】应该也一样!

假“宇智波斑”·真【宇智波带土】,表示他很委屈。

……卧槽!那个老混蛋给我看的影像都是‘加料’的好吗!我认得出来才怪了!!

……而且那个老混蛋也没告诉我他们是这种关系啊!!正常人不是都应该以为他们是死对头吗?!

……不知者无罪嘛!该下手的还是要下手!“月之眼”计划已经进行到高/潮了,就是谁来都不能让我停手!

‘可怜’的【宇智波带土】还不知道,他才在心中恶狠狠地发誓,不久就会被‘残酷’的现实打脸。

 

——————————————————————————————

……唉,真是麻烦的情况。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另一个【卡卡西】,和这个世界的凯,默默地在心里叹气。

……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大战了吗?所以现在,就是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和【带土】,在搞事了……“月之眼”吗……他们还真干了……

……话说带土那个笨蛋,到底是掉哪里去了啊?不小心被认出来的话,可是会被当成敌人误伤的啊!

曾经以为自己能好好地带着基友回村恩爱(划掉)的卡卡西,表示他的内心好憔悴。

却不知他对面的【卡卡西】,才是真的心塞。

“你是什么人?!白绝吗?!”

【卡卡西】警惕地摆出防御的架势,紧紧地盯着卡卡西,喝问道。

“我不是那种东西,”卡卡西懒洋洋地横了另一个自己一眼,淡定道,“放轻松点,这个世界的我,我对你和凯没有恶意。”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证明!”

【卡卡西】没有放松警惕的意思,已经死死地盯着卡卡西,如若他一有异动,便立刻出手。

“啊哈,另一个世界的卡卡西?!真的吗?!”

和他的警惕相反,凯反倒有些兴奋。

“呼,来一场痛快热血的战斗怎么样,另一个世界的卡卡西!我期待与你一战已经很久了!”

“我拒绝。”

卡卡西死鱼眼地看过来。

“跟你打还不如我对着《亲热天堂》多撸两次有意义呢。”

……不过话说他已经有了‘真人’——以后那就是对着宇智波带土撸?

他一边说话,一边拉起自己用来遮住左眼的护额,露出下面赤红的写轮眼。

“这只眼睛应该可以作为证明吧,写轮眼的特殊性,白绝是没办法模仿的……你应该感觉得到,这只眼睛是不是真的。”

带着漆黑怪异图案的眼睛开始旋转,独特的风穴突现,很快就又消失无踪。

【卡卡西】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写轮眼,静默了数秒,收起了防备的架势。

“……我姑且信你一回……如果你真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你来这里做什么?”

“说来话长……”卡卡西忧郁地望天,对于自己一群人连着跑了三个‘错误世界’的事实表示‘悲伤’,“话说起来,你知道带土在哪里吗?”前两次都好运的出现在一起的两个人,这一回终于分开了,而且一分开就找不着了……

对于卡卡西而言,这个世界的大战固然让他忧心,但更重要的,还是宇智波带土的安全。

……这个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可还是‘死心塌地’的站在【宇智波斑】那边呢,宇智波带土要是现身,保不准也会被误认成敌对阵营的人而被攻击——卡卡西可一点都不希望看到宇智波带土和木叶打得死去活来啊!

“……你说‘带土’……是什么意思?”

【卡卡西】的瞳孔陡然一缩,“带土”这个关键词,一瞬间抓住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带土……他已经死了。”

“哦,他没死。”

卡卡西皱了皱眉,看着【卡卡西】一脸紧张而又困惑的样子,就明白这个世界的他还不知道【宇智波带土】仍然活着,并且还是和【宇智波斑】一个阵营的信息……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的他,并没有准备好把【宇智波带土】拉回自己这边?——这可不行!

卡卡西瞬间摆脱了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变得精神抖擞起来,两步上前,一把揪住了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将对方拽了过来。

“这个世界的我,你听好了,事情我只说一遍!”

也不管【卡卡西】有没有反应过来,就飞快地把关于【宇智波带土】的事情用简洁明了的话语概述了一遍,并且加上了不少‘私货’。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你知道了吗?一定要把带土带回来!他和【宇智波斑】并没有完全一心,我们只要努力,就有很大的可能把他拉回我们这边!记住,对付带土,要这样……”

卡卡西小小声地把当初他怎么‘拐’跑宇智波带土的‘诀窍’,还有针对对方的心理分析,都快速简述了一遍。

【卡卡西】的表情从懵逼到恍然,再到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不时进行追问和探讨。

旁边的凯全程懵懂,完全不明白两个卡卡西在说些什么。

……总感觉他们似乎在讨论什么很‘可怕’的话题?

……算了,我还是不要知道好一点。

 

 

另一头的【宇智波带土】还不知道,就在他戴着面具到处浪的时候,他的老底已经被另一个世界的基友扒得一干二净,连底裤都没有剩下。

他只是一边和【漩涡鸣人】、奇拉比还有千手柱间战斗,一边时不时地感觉身上一寒,忍不住地打了好几个寒颤,差点就被【漩涡鸣人】的螺旋丸砸中。

……这种不祥的预感到底是什么?

在【宇智波带土】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他的‘未来’犹如脱肛的野马一样,在某条道路上一路狂奔,拽都拽不回来。

“话说那个老混蛋打算玩到什么时候才过来?”

 

 

远方的战场上。

【宇智波斑】兴致缺缺地瞅着面前的五位火影,目光在第五代火影千手纲手的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然后扯了扯衣领,目光往里面瞥了瞥,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哼,和这群弱鸡玩一点意思都没有。完全没有挑战性。

……这个女人看着真是不顺眼!柱间的孙女?哼,弱成这样有什么资格继承柱间的血脉!连木遁都没有掌握,真是废物。

……算了,要不让他们看点有意思的‘东西’?……

……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和柱间的羁绊到底有多深。

……

只可惜,在他把胸口秀出来之前,远程支持的兜就突然掉线了,让他差点没骂出来。

……真是没用!

……算了,果然还是要靠我自己。

【宇智波斑】看看自己开始崩解的秽土之躯,冷哼了一声,抬起手,飞快地开始解印。

……不过,没用能看到柱间的出现,真是令人遗憾啊……

……柱间,这场战斗没有你,真是无趣啊……

这样感叹着的【宇智波斑】还不知道,很快他就要迎来一个来自千手柱间的‘惊喜大礼包’……

——能把他的三观炸成渣渣,一点都不剩下的那种。

 

——————————————————————————————

在宇智波佐助搞定了兜,送走了升天的秽土鼬之后,【宇智波佐助】还是执意复活了大蛇丸。

即便是死过又重生的男人,在看到两个宇智波佐助的时候,还是流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佐助,介意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两个你吗?”

……在知道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来自另一个世界后,作为一个标准的科技宅的大蛇丸迅速爆发了狂热的研究热情。

“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和这里完全一样的世界?!没有差别吗?!”

他神情狂热地想要拉住宇智波佐助追问,手还只伸到一半,就被一脸不爽的漩涡鸣人地一下打开了……不过他倒也不以为意。

大蛇丸,我复活你并不是为了这个。

【宇智波佐助】冷淡地开口了。

哦,是吗?那是为什么?

大蛇丸转过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问道。

我有一些问题,想要询问木叶的历代火影……而只有你,知道该如何解开‘尸鬼封尽’……

“原来是为了这个,你蠢,不懂问我吗?”

宇智波佐助没等【宇智波佐助】把话说完,就一挑眉,打断了他的话。

“千手柱间有详细告诉过我要如何解术,你不懂就问我啊。”

“等等、你说的是初代火影?!你见过他?!”

大蛇丸突然插了一句,目光灼灼地看向宇智波佐助。

“是秽土转生?”

“不是。”

【宇智波佐助】代他回答了,呵呵地冷笑了一下。

“那边的千手柱间当然还活着——毕竟,‘我’的口味还没有重到要娶一个死人吧?”

“你要娶初代火影?!!!”

这下不止大蛇丸,鹰小队的水月和重吾都叫了起来,水月的表情尤其夸张。

“我的天啊!佐助!你竟然那么重口味吗?!!”

“千手柱间很好。”

宇智波佐助淡淡地横他一眼,平静道。

“不要相信火影岩,他很好看,温柔宽和,性子也很好,是个非常好的结婚对象。”

……可是人家不是已经结过婚连孙女都五十多岁了吗?!!

“佐助不会娶初代爷爷的,你们不用担心!”

就在一群人去刷刷懵逼脸的时候,漩涡鸣人‘大无畏’地开口了。

然而还没等他们松一口气,漩涡鸣人又加上了下一句:

“佐助要和我一起生孩子,我们一起过一辈子呢!”

…………………………卧槽?!!

水月的脸都融化了。

……所以还是要搅基不是吗?!佐助你的性取向原来是这样的吗我们怎么从来都不知道?!!……等等、这是不是说我也有危险?!

水月瞬间向旁边退开了十米。

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佐助】同时转头,阴测测地看着他:不要胡思乱想!

可怜的水月化成了一滩水,缩着不敢动了。

大蛇丸看看抱着宇智波佐助不放的漩涡鸣人,然后转向【宇智波佐助】,一脸‘高深莫测’地问道:“你确定?这个情况……”四代会弄死你的哟,佐助。

……呵呵。

【宇智波佐助】别过脸,不去看旁边让他感觉‘胃疼’的那一对,对着大蛇丸点了点头:“别理他们,我们上路吧。”

……就这样,一群人踏上了跑去解除“尸鬼封尽”,召唤木叶的历代火影的历程。

……请为历代火影的三观点蜡。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