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月颜

喜爱写作,偶尔挖坑,但求一乐。

©旖月颜
Powered by LOFTER
 

【斑柱】火影副本二周目(特典)

 @德德索尔(觉醒中) 

~答应你的新年福利‘火锅’,女装Play点梗~~终于炖完了……

P.S:……太久没炖肉,手生了,吃得不尽兴别怪我……

人设图如下



“是这样子穿吗?”

柱间一脸拘束地扯着裙摆,有些无所适从地看着斑问道。

“没错。”

斑看着他的打扮,两眼放光,目光灼热得让柱间感觉他身上本来就不算厚的衣服都像是要被那视线烧光了。

“你看上去真美,柱间。”

斑毫不吝啬地赞美着自家基友。

“滚!”

柱间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一脸恼火。

“你干嘛非要我穿女装?!”

——没错,柱间身上穿的就是一套女装,而且还是古风盎然的襦裙。

近乎半透明的雪白上襦,轻纱般的水袖半掩着一对莹白纤长的手臂,看上去别有一种婉约而又动人的韵味。下裙则是由层层叠叠的淡紫色轻纱组成的,宽大的裙幅上绣着蓝紫相间的细碎花枝,看上去清丽而又秀雅。蓝紫色的细腰带只系在胸口往下一点点的地方,更有六条尾端缀着蓝色水晶和金色蝴蝶的丝带长长垂下,精巧而又别致,和悬挂在他优美锁骨下方的缀着蓝色水晶的金色圆环颈饰正好成对。柱间赤着足,一边纤细的足踝上套着缀满菱形水晶的金环,随着他的走动,水晶互相碰撞发出清脆好听的声音,叮叮玲玲犹如一支轻快活泼的夜曲,让人情不自禁产生想抓住他的赤足把玩的欲望。

“因为你穿起来好看啊。”

斑一脸真挚地坦诚道。

……柱间此时尚是16岁的少年,身姿虽已抽长,线条却仍旧柔软,肤色也不似日后略黑的蜜色,而是水润细腻的莹白。前世乌黑的柔顺长直发此时才堪堪及胸,左右两侧佩戴着蝴蝶与碎花的发饰,衬着他依旧清秀柔和的面容,秀气的同时又带着一点活泼俏丽,正好适合他的年纪。柱间表情恼火地瞪着斑,一双杏儿眼睁圆了,乌黑澄澈的眼瞳越发清亮,仿佛南贺川中汩汩流动的清澈河水,又恍如夜空高悬的璀璨星子,生动耀眼得让斑移不开视线——也不想让这视线移开,渴望着这双如此动人的眼眸永远凝视着自己,希望成为对方眼中的唯一。

“……你的审美观真有问题。”

柱间瞪着他好一会儿,却终于在他火热的目光下泄气了,悻悻地别过头,不去理会他。

……其实是你不够自觉才对吧。

斑在心里这样想着。

……自己明明长得很好看很可爱,却完全没有一点自觉……不过也是。

斑在心里嗤笑一声,不知是笑自己还是笑他。

……这个见鬼的时代,作为忍者谁会特意去注意自己的相貌和打扮?更何况千手素来走的就是自然(粗犷)风,族服土得要死也不肯换……回想起南贺川初见时柱间土得要死的那一身打扮,他在稍稍嫌弃之余,竟然也有了一些庆幸。

……这样就好。

……你这么可爱动人的样子,只有我能看到。

……你,是我的。

此时,外面突然传来爆竹炸响的声音,和人群喧闹吵嚷的声音。

尚在和斑置气的柱间忽然眼睛一亮,一转身就拉开门向外小跑着过去,然后停在屋外的院子里,抬头仰望星空。

赤红与金黄的火花在深蓝的夜幕中迸溅成锦簇的花团,应和着街道上爆竹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和人群跑动欢叫的喧哗声,形成一幅热闹欢喜的景象,是民众对新一年到来的喜悦和庆祝,寄托着对更美好未来的期盼。

柱间无意识地微笑起来。

欣悦而又温柔的微笑,火光映照着他秀丽的脸庞,投下柔和的阴影,淡色的唇在火光中染上艳色,唇角的一抹弧度如此美丽,勾断斑脑中所有的弦。

……真是……

……让人……

……无法忍耐啊……

“对了,斑,你说新年要给我一个惊喜,是什么?”

柱间突然转过头看向斑,杏儿眼微微眯起,露出明媚动人的笑意。

“可别说就是这套衣服,这完全不算——”

柱间猛然睁大了眼睛。

刚刚还站在走廊上的少年,此时已然冲到了他的身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重地吻住了他。

唇齿相接,呼吸缠绕,舌头纠缠。

斑的吻和他的人一样狂热而又肆意,同时却又像饿狼一样,咬住了就不肯松口。

柱间感觉到肺里的空气被一点点地清空,斑灵活的舌头嚣张地在他口中横冲直撞,逼迫他的舌头与之缠绕,同时还贪婪地吮吸着他口中的津液,越吻越深,非要把他逼到缺氧不可。

“唔!”

他手搭上斑的肩膀,试图推攘着让对方放开他,却被早有预料的斑紧紧按住了后脑和腰,躲闪不得。

肺里的空气终于被彻底清空,他陷入缺氧中晕眩,四肢发软,失去了抗拒的能力,像被蜘蛛网层层包裹的生灵一样,彻底落入斑的掌控中……

……等到他终于被放开,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斑抱回了屋里,放到了铺陈在榻榻米上的雪白被褥上。


 ) ~→链接点这里:火锅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